close

這一聚,等了很久~

跟曹小闢約吃飯,每次不是他忙就是我有事,

6月時他從新加坡出差回來,想趁我生日吃個飯,順便拿我期待已久的"旅行"磁鐵,

只是這一約又Delay到了9月,磁鐵牆的空位也一直爲他保留,

終於這次見到他了,老朋友吃飯聊天,這種感覺真好~

 

食樂 鈣骨鍋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6號(健行路五常街口)

04-22028635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頁:http://www.happyfood.com.tw/food.htm

PS.非常不好停車,開車者可在附近巷子繞一下

 

 食樂

因為"吳小宇"跟我說好吃,這次聚餐就來品嘗一下吧!

希望這"乳白色大骨湯"可以跟網路上搜來的評價一樣優,

食樂

店內氣氛不錯,用餐時刻客人絡繹不絕,因為提前訂位而省去等待時間,

寬敞的空間用餐乾淨舒適,價格也十分平民化,

我們點了最單純的"鈣骨鍋套餐"(198元),午餐時間才158元,

吃素者另有"素食鍋套餐",另外大漠茴香鍋套餐(原味,辣味)、麻辣蕃茄鈣骨鍋套餐 可選擇,

單價在200~350元上下,

食樂

食樂

白飯無限供應,醬料自行取用,食樂的白飯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粘~

食樂

鈣骨湯上場,乳白色的鈣骨鍋是以新鮮豬大骨,經長時間分段熬煮而成,在加入天然中藥與植物香料,

上桌時可先喝一口原湯,享用原味的鮮美,之後烹煮的火鍋料會使湯的味道改變,

食樂  

火鍋料給的很多,蝦子新鮮、高麗菜鮮甜,特別喜歡白蘿蔔的甜味,

食樂

曹小闢的"雞肉",應該是雞腿的部分吧!(我跟雞不熟),

他說不錯,但是我沒吃所以無法評論,

食樂

我點的牛肉,照片沒調過顏色,真的是這麼紅,

吃起來還滿嫩的,沒有便宜牛肉的腥味,一大盤我快吃不完,覺得很划算,

 

煮到後來原本的乳白色真的消失了,雖然味道與剛來的原味湯底有差異,

但加入蔬菜的自然甜味後,衍生出另一種滋味,難得的將湯喝的快見底了,

 

食樂果然不負我的期望,只是停車位超難找,找了快20分才在小巷子裡佔到位子,

不過這小缺點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