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爲飽口腹之慾~

 

某次用餐,聽郭佩佩說SOGO後面的一間餐廳義大利麵很好吃,馬上跟她約了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嚐嚐,

星期日,兩個人都不想呆在家當宅女,睡到自然醒來後互通了電話,悠閒的相約用餐,

不過這時間卻頗尷尬,到底是吃午餐還是晚餐~

 

其實這都不重要了,既然休假,就把"時間"這討厭的東西拋諸腦後吧!

 

書報館 Su Bao (一店)

台中市中美街464號(SOGO百貨後方、明義街與中美街路口)

04-23253150

 

 書報館,老實說我還真沒聽過,在SOGO後方明義街來回多次,縱使招牌再大還是沒看見,

當然,我迷了方向,

其實它就在SOGO正後方,"書報館"三個字被路邊的大樹給遮住了,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是一般茶店,

書報館在這地段消費屬於平價消費,內部多是木頭裝潢,感覺每層樓特色不一,

當天我們坐在三樓包廂,窗外陽光透進來,靜謐的用餐空間讓人感覺舒暢,

餐廳主要以義大利麵為主,單點價格在160元~200元不等,

加100元即可升級套餐,飲料、濃湯、沙拉的超值享受馬上可以擁有,

 

 書報館I

我點的飲料是奇異果汁的樣子,郭佩佩的我就忘了,最近腦容量剩下512MB,記憶力超差~

不過味道我倒是記得,酸甜的氣味與現打奇異果汁的口感很消暑,好喝~

書報館I

書報館I

因為想嘗試不同口味,我們分別選擇了"油醋"、"泰式"兩種口味的沙拉,

兩種都不錯,泰式口味偏辣,但真的很開胃,

書報館I 書報館I 書報館I 

麵包及濃湯是我喜歡的味道,濃湯蕃茄味濃厚,搭配的麵包口感較硬,有嚼勁,沾著湯吃也很棒,

書報館I

再來是主餐部分了,我點了"培根青花筆管麵",在菜單上是推薦菜色喔~

搭配白醬味道較濃,筆管麵的口感很Q,第一口讓我頗驚艷,

餐的份量很多,吃到最後還是會膩,

書報館I

郭佩佩點的"蔬菜千層麵",搭配的是紅醬,但是紅醬的味道卻是比較清淡的,

千層麵的口感較沒筆管麵來的Q,讓我失望,

但是用料實在,滿滿的蔬菜在其中,喜歡吃的人還是可以嘗試,

雖然書報館號稱"台中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這稱號的確讓很多人不以為然,

但是以價格與品質來說算是划算的,

值得一在推薦喔!

arrow
arrow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