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住逢甲的人都知道,這家位於西安街的焗烤餐廳~養机場,

超值的餐點與美味程度成就出"養雞場"在逢甲人的地位,

 

剛下班,每天最煎熬的時候就是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原本想吃"韓石館"的海鮮煎餅,但不巧遇到公休,

不過既然已經到了逢甲,那就選擇好久沒吃的"養机場"嚕~

剛到時可能才六點多,門口並無排隊人潮,

 

養機場 養機場

養机場是採先結帳的方式,點完餐後將桌號卡一併拿至櫃檯付錢,

養機場

餐點方面由於是在學區,價格平易近人,店內也都是學生居多,

養機場 養機場

養機場

雖然是平價餐點,還是有附餐前麵包跟濃湯,口味一般般,但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養機場 養機場

阿昏點的辣味??義大利麵,用料豐富,還真的滿辣的,可能我最近比較不能吃辣吧,感覺有點嗆,

但是阿昏是讚不絕口,喜歡辣的人必點~

養機場

附餐奶茶跟紅茶,紅茶是加大後的量(加了35元),而且不能外帶,哇塞~上桌時我有嚇到,

還好小蔡適時阻止我把奶茶加大,不然我會看著飲料哭啦!

如果三五好友來這邊吃飯點個飲料,肯定可以消耗一下午的時間,因為這~~要喝很久吧!

 養機場 養機場

我的義式雞丁焗烤飯,因為害怕焗烤吃到最後會膩,所以選擇較重的口味,

一樣真材實料,肯定會飽翻天,

養機場

最後是奶油海鮮焗烤飯,奶油味道較淡,果然吃到後面得靠阿昏的"辣義大利麵醬"來提味,

不過喜歡口味清淡的話,還是可以吃吃看,

養机場的焗烤口味眾多,多到很難抉擇,

真想每樣都嘗試看看哩,不過這樣的話自己肥了不打緊,我的荷包可能會瘦巴巴,

離開時門口果然是有人在排隊,不相信的話來體會一下它的魅力吧!

 

 

養机場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04-27011981(不提供訂位)

營業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食》養机場 平價晚餐<台中>

arrow
arrow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