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朋友一致認為這間餐廳一定無法滿足我,或許是常常吃大餐給人的映像吧,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也可以吃路邊攤,在夜市啃玉米的啦~

 

常常聽到他們極力推薦,不來吃吃看怎麼可以,

說真的,對於要自己夾菜的吃到飽餐廳已經很久沒接觸,

不是我有公主病,除了不想跟人擠在冷凍櫃前搶食的原因之外,

在印象中這種吃到飽餐廳通常是肉類品質差,且當你要吃時搶到的往往只有碎肉,

不過"大喜鍋"就讓我對這種平價的自助式吃到飽火鍋改觀。

 

大喜鍋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號之18 B1(家樂福 B1)

04-24521008

大喜鍋大喜鍋 

大喜鍋位於青海路家樂福B1,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號稱有50多種新鮮食材,

但是其實我比較推薦的就是肉類吧,海鮮部分我沒多做嘗試,因為怕不新鮮,

P1060205.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一台切肉的機器,讓人覺得衛生安心,透明化作業的行銷手法的確可以吸引更多的人,

大喜鍋P1060185.JPG

鍋底部分有麻辣、日式、泡菜、番茄可供選擇,我們選擇泡菜跟日式,

大喜鍋

大喜鍋

當天的滷味,鴨血跟豆腐,我覺得還OK,鴨血不夠嫩啦~還是""的好吃,

據說有時還會有滷的蘿蔔,只是用餐當天沒有機會品嘗,

每個用餐的人都會拿到一個碟子,用來裝要下鍋的食材,

而且面對冷藏櫃,我發呆了一會兒,只裝了幾片肉和豆皮,其實不是東西看起來不好吃,是我不知怎麼下手,

大喜鍋

第一輪的霜降豬肉,還不錯耶,肉品新鮮,且切的超薄,燙一下就可以吃,光是豬肉我就夾了很多次,

大喜鍋   

金針菇、玉米等青菜,賣相很好,有剛洗起來的新鮮感,

大喜鍋 

牛肉的樣子,不過我無法分辨是什麼牛,一樣片片分明,不會一整坨粘在一起,火鍋料也不錯,大喜鍋  

這盤好像是雪花牛,我夾了些蛤利在其中,不過仍以肉類居多,

因為肉品真的算超值吧,在相同性質的餐廳中"大喜鍋"是愛吃肉類的人必須要來嘗試的,

在預算的考量下,想吃肉就來這裡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