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發一次風尚,不是我特別喜愛,只是拍了新菜色就放上來~

 

爲了把快過期的商品禮卷花掉,趁著假期休假拉著朋友陪我逛中友,

只是假日逛百貨公司的人實在多到不像話,

可能涼涼的冷氣有消暑作用,大家搶著到百貨公司退火吧!

因為人太多朋友逛到發暈,只好拉著他到風尚坐坐,順便吃晚餐,

在台中區,風尚這幾年也不知收了多少家,

每間的品質也是良莠不齊,其實在"中友"裡的風尚算是客人比較多的,

除沙鹿店外,中友店是我覺得不錯也值得一來再來的。

 

 風尚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台中市三民路中友百貨B棟9樓/10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234972

網頁:http://www.stylecafe.com.tw/

 風尚

泡菜牛肉烏龍炒麵,看起來很好吃勒,

日式烏龍麵的扎實口感搭配牛肉泡菜的酸辣滋味,吃起來很過癮,

風尚 風尚

隨餐附有燙青菜跟湯,一份180元,還算划的來,

風尚 風尚 風尚

豬排豚骨拉麵,酥炸的豬排雖然沒有別家餐廳的厚實,但肉質還算嫩,反而深得我心,

加入糖心蛋的拉麵我反而有點害怕,高湯很香,據說是豚骨熬製,

隨餐還附上小菜,一樣是180元,

簡單的一餐吃起來超飽,補充體力後再逛下去,繼續我未完的"瞎買"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