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斯特夫婦結婚多年,偶而的週末約會仍無法激起多大的火花,面對趨於平淡的婚姻生活,兩人開始有了危機意識。

      引爆點是兩人好友突然宣布分手,過於平淡的相處模式讓人忘了彼此是否還需要對方,這件事讓佛斯特太太決定好好裝扮自己,給佛斯特先生一個難忘的週末約會,只是浪漫的Date night出現了意想不到的突發事件,佛斯特先生冒名頂替了熱門餐廳的訂位,因為這脫序的行為惹來殺身之禍,一堆意想不到的事情接踵而至,這一夜,令人難忘。

      這種看似幸福的婚姻生活雖然穩定卻又一成不變,在感情的路上沒有火花又怎麼會有深刻的感動,我想在我們的身旁應該存在很多佛斯特夫婦,運行在人生的軌道縱然順遂,缺乏調劑的兩人之間即使互相牽引卻又可以輕易忘記對方存在的意義,其實婚姻是需要偶而的情趣來讓彼此感情加溫,或許是一場完美的約會、或許是一段輕鬆的踏青之旅,在笑著面對另一半的同時,請同時告訴對方,你是如此的重視他。

       這是一部不用大腦思考就可以開懷大笑的喜劇,劇中很多無厘頭的事情隨著劇情走向相繼發生,馬克華柏格總是赤裸上半身出現,詹姆斯法蘭科客串古怪情侶互動令人莞爾,佛斯特夫婦駕駛速度超慢的"快艇"逃命,在台上表演老掉牙的雙人舞勾引著對手,經典的是與計程車卡住並上演飛車追逐,這一連串事件根本毫無合理性,但是誰在乎呢?

        

 Date Night

片名:約會喔麥尬 Date Night

  

演員:史提夫卡瑞爾、蒂娜費、馬克華柏格、詹姆斯法蘭科

   

類型:喜劇

  

上映日期:2010/04/09

  

劇情簡介:

 

佛斯特夫婦是一對”以不變應萬變” + “能不變就不要變”的老夫老妻。 上床可一起看書,但若要做愛,就得天時地利人和加上非常努力培養的浪漫情緒…。就在他們決定生活要來點不一樣的,並計畫到曼哈頓裡最時髦的餐廳去重溫往日約會情懷時,因意外冒名頂替別人的訂位後,竟殺出個莫名的黑道程咬金,一口咬定佛斯特夫婦是偷走黑社會老大重要物品的崔姓夫妻檔,使得原本浪漫的約會之夜瞬間變成逃難之夜…

這對平凡安逸的夫妻,如何靠著一一出現的線索,尋獲崔姓夫妻,並躲過黑道索命為自己脫身呢? 這個橫禍滿天飛的離譜夜晚將如何收尾? 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轉折,將會令所有影迷笑到噴淚! 錯過…嗯…只好再等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