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是個大近視,不喜歡傳統眼鏡的厚重感,所以啦~隱形眼鏡成了我的第二生命,

除了一般日拋、週拋隱形眼鏡之外,偶而還事會有新的嘗試,

 

什麼樣的嘗試勒??

 

將‧將‧將‧將~

 

舖梗舖那麼久,就是爲了分享這可以放大妳的美麗,提高自信與魅力的"視康睛艷 彩色放大片",

  

這款由可愛教主楊丞琳代言的彩色放大片在各大廣告強力放送下,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除了之前出的四個顏色(睛艷灰、睛艷棕、睛艷藍、睛艷綠)可以供搭配選擇外,

目前推出的新色"星綻黑"搶眼上市嚕~

P1040796-1.jpg 

首先來看看隱形眼鏡單片包裝,

紫色的外包裝讓我好喜歡,單片設計輕輕一折就可以分開,

P1040798-1.jpg 

封膜的設計也很貼心,指尖輕扣洞口撕開,很方便不會因為我的動作粗魯將保存液灑出,

P1040800-1.jpg 

撕開封口膜,以黑色為基調再加上紫色璀璨光澤的"睛艷每日拋放大片‧星綻黑"就躺在裡面啦~

P1040805-1.jpg 

來來來~仔細看看這我形容的紫色,與他牌單純黑色的色圈來的自然,

其實這就是視康獨特的2-in-1雙層色圈(外圈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鏡片色彩與眼色自然融合,這種均勻的印色方式可以讓眼神不至於空洞無神,

但是會掉色嗎??

視康號稱獨特的鎖色科技可以將色彩因子所在鏡片裡,顏色不會與眼睛接觸,

好品質的牌子才會有保障阿!!

Untitled-1.jpg 

口說無憑,看看佩戴前後的差異吧!

照片上的第一張眼睛照片是沒有戴視康睛艷的"素眼",雖然眼睛沒小到哪去,但看起來比較呆滯,

戴上視康睛艷後眼睛居然變圓了,重點是不會像它牌純黑色放大片般無神的感覺,

記得每次戴黑色放大片總會有人對我說...我看不到妳眼神的方向...

美是美...卻有大而無神的遺憾,

但是視康睛艷的放大效果的確讓我驚艷,

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可與眼色自然承接的技術是愛美族一大福音,

Untitled-2.jpg  

看一下戴傳統隱形眼鏡的照片,糟糕~我的大小眼好明顯,

P1080696-1.jpg 

戴上"視康睛艷"後勒~我的大小眼變不明顯啦...

眼睛有神多了,感覺比較有自信,

P1080719-1.jpg 

很自然,感覺不出其中的小心機吧~

 

經過一整天的配戴後,從一早出門前到晚上回家上網到12點,

全日的舒適感受,讓我有更大的驚喜,

而且視康睛艷鏡片定位度極佳,不跑片、不位移,美麗絕不露破綻,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買來試試~

 

想更了解視康睛艷星綻黑 

產品網址 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