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阿凡達"莫屬了,延續2012的環保議題,"阿凡達"將場景拉到遙遠的潘朵拉星球,當地球資源消耗殆盡,科學家爲取得潘多拉星球發現未開發的能源,進而開啟以纳美人與地球人基因混合培養"阿凡達"的阿凡達計畫。

      爲取得在潘朵拉這顆美麗的星球上存在的資源,軍方與科學家兩派人馬分別站在不同的立場來思考,主角因深入"納美人"的生活而對生命有了不同的體驗,其實當一切回歸自然,仔細聆聽大地之母的聲音,大自然給予的回饋必然是美麗溫暖的;然而軍方的強勢破壞導致大自然的反撲又何嘗不可怕,這影射著現實中人類對自然界的掠奪,後果值得深思。

      阿凡達不只是一部"科幻片,潘朵拉星球的美讓人嚮往,尤其是夜晚用平靜的心去看身旁的世界時,我想潘朵拉星球是每個人心中的仙境吧!(至少我陪有看電影的朋友一直說想當纳美人),不過最後的戰爭場景讓人鼻酸,那是整部片的高潮,卻突顯出人類是那麼自私,故事結局雖然是美好的,但過程中的犧牲付出相對龐大,恢復自然與對破壞掠奪者的抗爭像小蝦米對付大鯨魚一般,但只要有心,又何嘗不可為。

      阿凡達的確是近期值得一看的大片,潘朵拉的世界期待你來一起體會。

 

 

Avatar2.jpg 

片名:阿凡達 Avatar

 

 演員:席歌妮薇佛、山姆沃辛頓、喬凡尼雷比西

  

類型:劇情、戰爭、科幻

 

上映日期:2009/12/17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Avatar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