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迷期待已久的第六集終於上映,隨著劇情走向,這集的風格更是越加黑暗,在悲傷的氛圍中,瀰漫著山雨欲來的詭譎氣氛。

或許是為了結局做鋪陳,特效的部分較前幾集少了許多,這的確讓許多哈利迷傷心失望,但第六集的任務是承先啟後,鄧不利多的死亡爲結局埋下伏筆,哈利必須承受越來越複雜的任務,內心再也不復以往。

除了鄧不利多的死亡之外,劇中主人翁的感情世界也佔了大部分的篇幅,因此爲本劇帶來不少笑點,其實愛情的來臨正是宣告他們已經長大,所追求的正是那年少的青澀戀曲。

看完第六集後,有一股悶氣透不過來,也許是過於期待所導致,因為鄧不利多死亡而被劇情走向牽引的我,還來不及悲傷,情緒就隨著片尾的預告結束,一度質疑真的演完了嗎?不過在思緒整理後,這急轉而下的緊張情節,讓我更期待在第七集能看到更完美的呈現。

 

 

 

h2.jpg 

 

片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類型:冒險、奇幻

上映日期:2009/07/15

劇情簡介:

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吉。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