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29年,地球由電腦"天網"統治,剩下的人類在領袖"約翰‧康納"的領導下與電腦作戰,天網派遣T-800型機器人回到1984年,欲派機器人(阿諾)追殺約翰的母親(莎拉‧康納),以阻止約翰誕生,卡爾‧瑞斯自願回到1984年保護莎拉,在洛杉磯,莎拉與卡爾相戀,生下約翰‧康納。

未來世界的"天網"決心要殺掉年輕的人類領袖,於是再度派機器人追殺約翰,另外未來的人類也派遣另一機器人(阿諾)保護未來救世主,新型液態金屬的機器人更為強壯、歴經千辛萬苦與不斷死劫終將敵人打敗,舊型機器人也壯烈成仁。

天網持續派出新型女終結者追殺約翰,無父無母的未來領袖頹廢出場,時勢造英雄,天網的脫序造就約翰的覺醒,未來軌跡仍運行,一切都是必然,無可避免。

 

其實對"魔鬼終結者"的映像早已模糊,若非選無可選,我可能不會接觸它。

一開始的打鬥場面讓我暈眩,飛車爆破與特效化妝也堪稱精采,只不過感情張力較缺乏,除了讚嘆影片目不暇給的特效外,機器與戰爭給我感覺冰冷,也許這是我不愛戰爭片的原因。

電影最後"阿諾"的出現讓我驚奇,雖然早聽說有這樣的橋段,但是他的出場讓我想起立鼓掌,算是對一、二集的致意吧!

喜歡刺激的人不仿進電影院欣賞,包你有視覺娛樂上十足的享受。

 

 魔鬼終結者.jpg

片名: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山姆沃辛頓

類型:動作

上映日期:2009/05/27

劇情簡介: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