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享受有特色建築相襯的美食,何必捨近求遠,非到台中美術館不可。

 

這間"皮耶小館"位於東海藝術街附近,地段其實偏冷門,

我想沒人推薦的話應該不會有機會找到這裡,

皮耶小館

皮耶小館

粉橘色建築在這條街上格外搶眼,吳小宇說她上班經過都會多看一眼,

不過這間單價不低的餐廳卻沒因為位置偏僻而乏人問津,相反地,晚餐時段常常客滿哩,

我想老闆娘親切的服務是主因吧,每上一道菜後就會細心介紹吃法與實物內容,

讓我10%的服務費付的毫不手軟。

 

皮耶小館 馬鈴薯濃湯

我們點的是套餐,會附上濃湯、餐包、飲料、沙拉、甜點,

首先上場的是今日濃湯~馬鈴薯濃湯,馬鈴薯與火腿搭配,口感特別,

皮耶小館 餐包

皮耶小館 餐包

套餐的餐包,跟一般飛機餐包不同,烤的外表酥脆,趁熱塗上奶油,呼~好享受,

皮耶小館 茴香嫩雞羅蔓生菜 

皮耶小館 煙燻鮭魚水果沙拉

茴香嫩雞蘿蔓生菜、煙燻鮭魚水果沙拉,水準之上,當然都是一掃而空,

皮耶小館 奶油蘑菇煙燻鴨肉義大利麵 皮耶小館

奶油蘑菇煙薰鴨肉義大利麵,我覺得很正點,不畏因為奶油而味道平淡,鴨肉是美味的主因,

P1040998.jpg 

皮耶小館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光看起來就很美味,

皮耶小館 開胃冰沙

排餐的開胃飲料,好像是蔬果汁冰沙,喝到最後有紅蘿蔔味,

皮耶小館 嫩煎雞腿襯杏包菇

我點的主餐,嫩煎雞腿排襯杏包菇,

雞腿超嫩,原以為我無法負荷哩,不過我還是努力嗑光它,

吃完還口齒留香,難怪大家狂推薦這道,

皮耶小館 水果巧克力香草慕司

甜點上場,香草巧克力水果幕斯,巧克力不會太甜,喜歡幕斯的人一定得嚐嚐,

皮耶小館 咖啡烤布雷

接下來大推薦的是"烤布雷",咖啡跟原味各有不同感受,上層焦糖香脆、布丁細緻,

還有外帶服務,喜歡的人不妨試試,

皮耶小館 

最後付餐飲料,分別是水果茶、伯爵奶茶,

吃完飯後,倚著窗戶,微風輕輕吹進來,就這樣聊著天,時間過的也特別快,

 

有空,不妨至此,靜靜享受這悠閒時光。

 

皮耶小館

台中龍井鄕遠東街121號

04-26310641

週一公休

中午 11:30~15:00(供餐至14:00)

晚上17:30~22:00(供餐至20:30)

不想等的人記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