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HA ~聽說是幸福的意思,

言下之意,來這裡吃牛排會讓你幸福,

其實牛排並沒有到"十分"好吃的地步,但以價位與其相等質感來說,是不可多得的,

 

哈塔牛排 

哈塔牛排位於家樂福清海店,停車方便,更不同於其他平價牛排的擁擠,

在用餐品質上來說,我給了很高的分數,

因此,每當想吃牛排又不想荷包失血,我一定會選擇哈塔,

哈塔牛排 

餐廳內氣氛很好,第一次去還以為到了夜店,

哈塔牛排 沙拉 

附餐沙拉,其實吃了那麼多餐廳,沙拉有什麼特別,拍照只是爲了完整性,

但其實這道沙拉我還滿喜歡的,擺盤讓我覺得很清爽舒服, 

哈塔牛排 附餐飲料  

要求先上附餐飲料,柳橙汁跟綠茶,柳橙汁居然有果粒,

哈塔牛排 附餐麵包 

附餐麵包,我很喜歡哈塔的香蒜麵包,聽說沾濃湯更好吃,

我還是喜歡單吃,蒜味很夠,烤的也夠酥,

哈塔牛排 附餐濃湯  

火腿玉米濃湯,很濃喔,不同於其他平價牛排館附餐,哈塔濃湯每次來都是這們多料,

但成本考量,每人只有一碗,想要再喝等下次,

哈塔牛排 厚切牛排 

我點的8盎司哈塔厚切牛排,美國嫩肩里肌,肉質系嫩帶有彈性,這次是七分熟,所以肉比較老,

吃那麼多次還是覺得五分熟好吃,不過冷了會有腥味,看個人取捨,

哈塔牛排 肋眼 

嚴選肋眼牛排10盎司,聽說口感很棒,但是每次來都吃厚切牛排,從沒試吃過,

不過10盎司,吃完也快撐破肚子了吧!

哈塔牛排 附餐甜點

 

最後甜點,冰淇淋與紅豆湯任選,我們都選冰淇淋,

不過不知道品牌,是巧克力口味,還不錯。

 

其實之前有介紹朋友吃過,大家觀感不同,

要跟"西堤"或是其他高價位的牛排比較的話,當然不能相提並論啦,

吃過"赤鬼",但價位差不多,服務與用餐環境卻差一大截,

所以在選擇時,還是必須考慮到自己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