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掉了其他邀約,但卻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問了"阿昏"要不要一起吃晚餐,突然想起她們提到要到逢甲租DVD,

順便要去"韓石館"吃飯,決定賴上他們,

因為我也想試試這家每次經過卻不曾進去的餐館,

 

 

韓石館

這間分店位於逢甲至善路的巷子中,旁邊有停車場,不用為了找車位而生氣,

韓石館 

韓石館

價位平易近人,份量很夠,覺得是超值享受,

韓石館 附湯

附湯,像台式的高麗菜乾湯,

問過服務生阿姨,她說這不是韓國的料理,

但是有媽媽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不愛喝湯的我還把它喝光了,

韓石館 小菜

附餐五樣小菜,四季豆、綠豆粉條、辣味甜不辣、海帶、馬鈴薯,

小菜很好吃喔,醬料與食材搭配,蹦出好滋味,

尤其是馬鈴薯,很特別,服務生阿姨說是老闆娘特製秘方,

韓石館 海鮮鍋巴飯

海鮮鍋巴飯,味道比較淡,吃的到蝦仁、章魚等,不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

但是香氣還是夠,建議先吃這一道在嘗試其他的,

韓石館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跟其他餐廳吃到的韓式石鍋拌飯不一樣,

愛吃泡菜的我胃口大開,一直朝它進攻,

韓石館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超好吃的啦,份量也是一大塊,外酥內軟,涼了還是很好吃,

跟之前吃到的海鮮煎餅不同,除了豐富的海鮮外,餅皮還很有味道,一口接一口,

韓石館 石頭泡菜鍋

石頭泡菜鍋,有附白飯,

我們沒吃完,我覺得太酸,不合我口味,況且我的胃早就被石鍋飯填滿,

不過評價其實不錯啦,上菜時熱騰騰一直冒煙,泡菜也夠味,

 

這間店整體給我的感覺很樸實,或許是因為這樣而把成本壓低吧,

如果不是因為有推薦文,還真的不會想進來吃,

經過至善路記得留意這家店,相信一定會讓喜歡韓式料理的人滿意。

 

韓石館‧韓國石鍋料理

西屯區至善路153巷1號(逢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