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64個月的長期抗戰。

 

這兩天才開始打包行李,突然覺得離職事件非常麻煩的事,

收起了那一片最愛的"磁鐵牆"(現在在冰箱上),

整理出一大袋參考書籍,想丟也不是,

帶回家又嫌沒地方擺,可是總不能到這時候因為這件事後悔,

耐心的將五年來的成果心血一一重新看過,像在做最後的巡禮,

發現原來我投入這麼多的時間與精力,要抽離實在有點不捨,

 

游移在捨與不捨間,箇中滋味,筆墨難以形容,

曾經多麼喜歡這份工作,甚至投入每天三分之二的時間,

在獲得別人肯定與內心的自我滿足之下,覺得這樣的生活是精采的,

但是這樣小格局的成就卻成了自己最後的瓶頸,

因為不服氣,因為自視甚高,這一跌...摔的很慘痛,

消息一出來,心無疑是被重重的捅了一刀,

最後一絲絲的希望,隨著信心消逝,一點一滴蕩然無存,

 

開始思考留下來的意義在哪裡,

爲了豐厚的薪資?

還是部門裡資深的工作經驗?

我選擇放棄,放棄過往的小成就,想要得到更多...

賭一口氣,我想...我應該不僅僅是如此而已,

 

很幸運沒有花很長的時間就找到不賴的工作,

未來誰也不知道,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真的必須離開,

也許很不被看好,也許內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害怕,

可如果沒有嘗試,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就當我想不開吧,這決定沒有後悔的空間,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最捨不得的還是這些同事,

雖然"狠心"的他們連送舊都叫我自己處裡,

自己規劃自己的送舊聚餐頗心酸,

不過最後一次幫大家服務居然是送自己離開,對我來說似乎意義非凡,

 

一個月前就Send 離職單的我到這一刻其實沒有太大的感傷(剛Send時還有些難過),

或許自己還沒接受要畢業的事實(明明是自己提的),

直到中午陪大夥吃飯,收到祝福小卡片與勁爆小禮物後,才驚覺...今天主角是自己呀~

內心是又驚(嚇)又喜,還得故做鎮定,因為我一定要開心的笑著離開,

感謝大夥帶給我的我開心時光,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時常想起。

 

 

==========================   禮物篇   =========================

 

應觀眾要求,我必須介紹一下這別具心裁的離職小禮物,

 

DSC00138.jpg

 

Hunter一直說很捨不得我走,我覺得號稱是他粉絲團隊長的我一走,

少了一雙"關注他"的眼睛,他因該很不習慣吧~(吳小宇要獨自奮鬥了)

所以貼心的他送了DIY的閃亮亮手套給我,

一看到裝在寵物盒裡的東西有點不想收,

他強調是爲了讓即將到北埔受訓一週的我可以抓些昆蟲回來,

DSC00142.jpg

拿出這令人害怕的手套,雖然這是Hunter花了一下午製作的結晶,

但是叫我騎車或開車戴這個還真的有點招搖,

難道是要我在粉絲同樂會時戴這個娛樂大眾~~

  DSC00136.jpg

最喜歡的還是這張充滿祝福的卡片,讓我在畢業這天終於感受到一點溫暖,

DSC00135.jpg

 我會記得大家的,你們的祝福會是我撐下去的原動力,

DSC00144.jpg

離開前拍下Hunter辦公桌旁我們努力佈置的成果,

看到自己空空的位子又開始想起坐在這裡辦公的無數個日子,

我真的畢業了,帶著祝福,開始了我另一段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