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category/1635799

片名:小淘氣尼古拉 Little Nicholas

 演員:馬克西高達(Maxime Godart)、《放牛班快樂頌》凱德莫拉得(Kad Merad)、《巴黎不打烊》瓦萊麗樂梅西埃(Valérie Lemercier)

類型:喜劇、溫馨/家庭

上映日期:2010/04/09

 劇情簡介:

改編桑貝同名經典童書繪本,刷新法國年度票房紀錄。 「小淘氣」尼古拉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小學生,自從媽媽懷孕之後,他就開始擔心被爸媽遺棄,古靈精怪的同班同學們,舉出各種遺棄手段,像是藉口去踏青然後把他丟在森林中…不停的危言聳聽搞得尼古拉很憂鬱。 這天,爸媽突如其來提議要去森林度假,這可把尼古拉嚇壞啦,趕緊向死黨們求救。於是一群小學生異想天開,想出一連串搞笑奇謀,要讓小Baby消失,展開「保衛尼古拉大作戰」…

(桑貝手繪稿原作展覽於3/19~4/05於誠品敦南館B2藝文空間免費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