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異能冒險  

 

片名: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演員:巨石強森

類型:動作、科幻、冒險

上映日期:2009/04/10

劇情簡介: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外星人似乎是科幻片常出現的題材,"超異能冒險"裡的外星人有著跟我們人類一樣的外表,還有著跟地球相同際遇的星球。

電影中提到環保議題,因為逐漸污染的大氣層無法讓他們存活,而必須侵略其他環境相似的星球,讓人聯想到因資源使用過度,並趨於暖化的地球,我們似乎也在尋找著替代方案,但與其消極的等待,倒不如積極的復育與節能,不過這層教育意義在電影裡太薄弱,畢竟這是部科幻片。

巨石強森風采依舊,片中與外星人小孩間的情誼互動點到為止,或許可以把他當闔家觀賞的冒險動作片吧,某些情節令人莞爾,娛樂效果較多。

如果再近期找不到想看的電影想打發時間,這部電影其實算不錯的選擇!

 

後記~

看這部片時電影院全場僅五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朋友還直說"這部電視機螢幕真大",其實這樣反而喪失一起歡笑的感覺,不過能遇到一次,經驗還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