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Tiger City附近的餐廳真的不多,

能夠解饞又不過飽,"喫茶趣"是不錯的選擇,

用餐價格來說算高的,但至少可以吃的精緻,

環境也很舒服,喝著茶,吃著茶點,

如果在下午茶時刻來,肯定可以悠閒度過幾個鐘頭,

 

喫茶趣

一開始奉上的迎賓茶,應該是烏龍,在這間主打"茶"的餐廳,這烏龍茶的香氣讓我沉醉,

喫茶趣

 

由於我們當時並不餓,幾經掙扎後,只點了一份套膳,外加一份茶點,

 

喫茶趣 蝦仁燒賣

 

龍井蝦仁燒賣,意想不到的清爽滋味,龍井綠茶搭配肥厚蝦仁,口味剛剛好,

 

喫茶趣 茶香~~

 

綠茶菜肉蒸餃,茶香味比燒賣濃些,味道特別,不過後來我比較喜歡燒賣,但是這道好像是我選的,

 

喫茶趣 附湯餛飩湯

 

雲吞湯,套膳附湯,不是我喝的,所以我沒法形容,

 

喫茶趣 高麗菜

包種高麗菜,不喜歡吃高麗菜的我還是賞臉吃了幾片,沒有我討厭的菜味,出乎我意料,

 

幾次來"喫茶趣"大多是吃麵類的套膳,對於甜點印象不差,麵就不予置評,

但它還是有著固定的擁護者,不過我建議還是吃茶點划算,

一壺茶,一刻悠閒,

相信可以在忙碌中找到一份自在!

 

喫茶趣(Tiger City)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