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刺激版 交換禮物 聖誕趴

日期:2008.12.23

時間:18:30

地點:東海 藝術街 丹尼義式廚房

參加者:Carry,Casey,Jack,Hunter,Emma,Evonne,Keiko

特別來賓:米斯特豆豆跟他娘

交換禮物玩法:

1.入場者準備金額100塊左右的小禮物。

2.抽籤決定挑選禮物的順序,號碼在前者可先挑。

3.禮物未拆封前可先交換一次自己喜歡的禮物,號碼在後者可與較前者交換,被交換者不得有異意。

4.拆封後可再交換一次,號碼在後者可與較前者交換,被交換者不得有異意。

 

首先~

吃飽飯再說吧!

 

 

這間義式餐廳在雜誌上好像有看過,但對於藝術街的餐廳真的是很陌生,

我大概真的只能在公益路附近混吧,

 

 

沙拉一出來,食慾大開,應該是餓了才對,

 

 

附餐的湯是南瓜濃湯,加胡椒後味道更香,重口味的我還加了起司粉,不賴喔,

 

 

主餐我點的是番茄牛肚舌尖焗麵,重口味的番茄牛肚吃到後面不膩,剛剛好的飽足感,

吃飽後再來杯附餐紅茶加上特製的百香果奶烙,感覺好滿足,

 

 

加上服務生一直把笑容掛在臉上,用餐氣氛加分許多!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交換禮物的活動開始,首先先跟自己的小禮物合照,這時有沒有心就看的出來了,

 

 

吳小宇的禮物,據說是臨時回家拿的,用某百貨公司的袋子裝的,是謎樣的感覺,

 

 

我的,我有用心包裝喔!看我還用金色鐵絲,誠意100%,但卻被大家猛虧這禮物太小了,

小到無法把我藥物過敏的大圓臉遮住,

 

 

李杰克硬是要把我的禮物跟他的放一起拍,我的是好東西,不會心虛啦!

 

 

Emma應該是愛玩才跑來湊熱鬧,禮物也是映珊去買的,不過因該不會是地雷,所以我選了她的,

同理可證,Casey的也不會多危險,不過相對的爆點也低,選他們的不會錯!

 

 

再來是話題性十足的兩個人,我們部門的傳說,宜芳跟喊銘,

宜芳現在笑的出來,等下就欲哭無淚了吧!

 

 

把禮物拿出來後的喊銘,拍照時真的有心虛,但這禮物有認真想,可以是本屆交換禮物的最佳創意獎!

原來一開始他就已經透露,禮物是這樣拿的,害我們猜半天,仙女棒、皮鞭都出現了!

 

介紹玩自己的禮物後就開始抽順序,

挑禮物的順序是

宜芳-->吳小宇-->Emma-->喊銘-->我-->映珊-->杰克

宜芳選了我的禮物,因為我一值在旁邊鼓吹她,那是好東西,我不會騙人,

吳小宇選的是映珊的禮物,理由是書局不會賣恐怖的東西,

Emma則挑了吳小宇的禮物,

喊銘挑上宜芳的,曖昧關係依然存在,

我選Emma的,是映珊買的應該不會惡搞,

映珊選了傑克的,傑克的禮物質感好,重量最重,還跟老婆討論過,所以不差吧!

再來第七號的傑克就剩喊銘的禮物了,因為沒得挑,

 

選定禮物後,別忘了後面的人可以跟比自己前面的號碼交換,

大家似乎都滿意自己的禮物,除了宜芳沒得換之外,

沒得換就算了,傑克好奇我送的"小"禮物到底是什麼,決定要跟宜芳換,

所以最終結果,喊銘的被嫌棄的禮物回到宜芳手上,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人猜不著也摸不出來哩!

將將將將~~

 

 

真的是....有創意,是寶劍一隻,超有梗,防身裝飾兩相宜阿!

宜芳~回家可以好好把玩!

 

吳小宇挑到的映珊的桌曆,還有我的毛巾熊,都算安全過關,

 

Emma拿到巫毒娃娃,喊銘則是撲滿,

 

 

傑克的第一大獎則被映珊選到,FILA的保溫壺耶!真是佛心來著!

 

 

我送的ㄋㄟ...認真拆,因為我包了兩層,

 

 

是Biddy的識別證帶啦,粉紅色跟傑克爸爸不太合,Emma很喜歡兩個人就交換了,

說真的忍不住又要誇獎他佛心來的。

 

拆玩禮物最後大家都不交換自己的禮物,唯獨Evonne對寶劍沒輒,

大家開始幫她想寶劍用法,

可以掛門口、可以背在背上騎摩托車回東海時防身、無聊時拿出來擦拭把玩、

拿顆石頭插入變成石中劍...

寶劍的話題因該可以延續到歲修完吧!

有人提議下次發聚餐通告就不用找宜芳跟喊銘了,

因為怕喊銘再捐盾或把家裡其他六支寶劍都拿來送了,

而宜芳大夥則警告她,要再捐出來抽可以,得改變它的狀態,

我想宜芳你就綁個繩子下次背著它來好了,還是跟傑克借指甲油把它塗成銀色,

最後大家給了宜芳一次機會,

就是讓她在七張號碼中抽一張,被抽到的號碼就跟她換寶劍,

結果勒,還是抽到一號,呵...真的是...

這次交換禮物大成功嚕~~

下次想一下別的主題,讓聚會不再只是S & T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