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郭佩佩推一下...

nielsen在尋找流行教主,有興趣可以留言給我,或者是直接跟Joanna聯絡喔!

不清楚欲提問的也可以直接留言...

 

==========================================================================

不要懷疑~我們要找的就是你
你是專業的 髮型師、美容師、彩妝師、 造型師、婚紗攝影、時尚產業工作者又或者是喜歡分享流行觀察,時尚資訊的的部落客或媒體工作者,如果都不是,只要你對流行事物很感興趣,平常會跟別人分享美妝/時尚流行訊息的人。
有符合上述,不管居住在台灣哪個鄉鎮市,年齡:20歲以上,男女不拘並願意未來的一年內,幫助我們紀錄每一季流行趨勢,跟我們分享每一季流行的事務,提供我們你發現的訊息。每當完成一季流行訊息的分享後,我們會提供$3000元稿費
如果你都完全不符合上述的條件,也可推薦您的朋友參加訪問,只要他成功參加訪問,我們會提供推薦費:$300元喔!

回覆訊息:請留下以下資訊

流行教主姓名:
聯絡方式:
性別:
年齡:
工作內容:
個人部落格:
推薦人姓名電話:

 

無論是報名或推薦請E-mail到:joanna.kuo@nielsen.com或來電:04-22280555#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