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告訴我們~人往往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新郎不是我"是2008七夕情人節的應景電影,劇情描述湯姆與漢娜自大學時期就是無話不談好友,花心的湯姆因為無法對女生承諾而不斷換女拌,唯有身邊的漢娜在不發生任何感情的情況下維持10年的友誼,習慣這種東西就像毒藥,當漢娜到蘇格蘭出差,寂寞的湯姆頓時明白心靈的空虛不是身旁有女伴相陪就可以排解的,更殘忍的是當漢娜出差返國後,帶回要結婚的消息,並邀請湯姆當"伴娘",故事至此,高潮正式展開~

劇情的走向與結局可想而知,男主角贏得美人心,在某些層面來說,這種愛情喜劇的確有點芭樂,不過對於男主角的心態走向來說卻表現的很清楚,也因為當了"伴娘"才漸漸明白結婚是女人多麼重要的終身大事,女人需要的是承諾,而男人呢?或許在真正心靈的空缺找不到填補的方式時,才肯真心的去尋找吧!

男主角派屈克丹普西在"曼哈頓奇緣"表現精采,因此難免會拿來與本片做比較,不過因為曼哈頓的故事實在太特別,這地位可能很難被動搖,總之~這部溫馨愛情喜劇雖然表現平凡,但還滿適合和情人一起觀賞,消磨這愛戀的美好時光。

 

新郎不是我.jpg 

片名:新郎不是我 Made of Honor

 

演員:派屈克丹普西、蜜雪兒摩娜漢

   

類型:愛情、喜劇

 

上映日期:2008/08/15

 

劇情簡介:

 

片是因為演出【實習醫生】而爆紅的帥哥派屈克丹普西,首度擔綱主角的大銀幕作品。劇情描述湯姆和漢娜是認識10多年的密友;他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她則是渴望婚姻卻總遇人不淑。就在湯姆開始思考要停止四處風流,該認真找個人定下來時,漢娜竟然訂婚了,還情商湯姆來當男”伴娘”。湯姆不情願地答應下來,但其實他的目的是希望在婚禮舉行前,能贏得新娘的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