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行的最後一晚,朋友們決定要帶我們去高雄六合夜市逛逛~

不是第一次來六合夜市,但是卻是第一次在這邊吃東西,有點新奇!

傻傻的坐定位後,立即送上一盤"鹽蒸蝦",聽著他們介紹這是多麼美味,心中懷疑指數持續升高,

六合

結果勒~結果勒~

真的很好吃耶~蝦頭還帶卵,不過我實在不敢吃太多,膽固醇會不會太多,

六合

不過這間在街口的海產粥是以"粥"聞名,點了一碗粥,道地的台式鹹粥馬上擄獲我的心,

但一大碗粥就要90元,除了用料豐富外,份量其實還好,

如果吃不飽,沒關係~轉戰其他攤販吧!

六合

另外這家烤雞腿也很有名氣,

六合

 六合

烤肉的阿姨忙碌的手從未停過,不只台灣人愛吃,許多外國人也搶著排隊,可惜我的胃沒那麼大,

我想這是另一種台灣的經濟奇蹟吧!

 

我愛吃~更愛夜市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