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漢堡吧!

 

吳小宇一直嚷嚷要吃傻子廚房,讓我突然有種必須幫她達成的使命感,

其實當初還是我轉寄推薦信給她的,沒想到她會念念不忘,

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地址,在五權路與林森路交叉口,其實不難找,

 

 

傻子廚房

傻子廚房

紅色的玻璃櫥窗很顯眼,不過因為下雨天,擺了一地的雨傘,有點散亂,

傻子廚房 

Pash Diner 傻子‧廚房,營業時間11:00~21:00,

 

當天是禮拜三中午,適逢鋒面過境,雨下的很大,

因此用餐時客人不多,但陸陸續續還是有客人到來,

 

 傻子廚房

內部美式裝潢很棒,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有極度放鬆的悠閒氣氛,

吧台的冷調風格會讓我想買醉,

傻子廚房

 在這樣安靜的氛圍下用餐是件幸福的事,很慶幸當天客人不多。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

主餐價格190元,加價69元即可享用副餐(沙拉 or 濃湯)與飲料,

店內不收服務費,但服務生卻依然親切,這點讓我吃的很開心,

 

 首先~先發上場的是沙拉,

吃慣日式沙拉的我,對於美式口味較無法接受,但蔬菜都很新鮮,我喜歡灑在沙拉上面濃郁香氣的起司粉,

 傻子廚房 沙拉

傻子廚房 濃湯

濃湯,蘑菇味道很重,我不喜歡,但用料實在,喜歡的人可以嚐嚐,

傻子廚房 紡魚堡

我的塔塔魴魚堡套餐,魴魚炸的外酥內嫩,但吃多了有點過膩,可能是塔塔醬在作祟,

傻子廚房 牛肉 

Pash雙層起司堡,據說宜芳吃完後,口齒流轉的香味持續到晚餐時候,

傻子廚房 牛肉

BBQ培根漢堡,有咬了一口,培根很香,口味較重,下次想嘗試看看,

傻子廚房 薯條

附餐的薯條,不同於M牌,

炸的香酥脆,沾上蜂蜜芥茉番茄醬,

要不是被漢堡折騰到胃已經客滿,真想把它嗑光,

傻子廚房 天堂鳥冰茶

我的附餐飲料,天堂鳥冰茶,外表沒什麼特別,但是玫瑰花的味道有解膩的效果,

傻子廚房 水果冰茶

雞尾酒水果冰茶,跟酒無關,單純是調配方式,

酸甜中帶點水果香氣,就外觀跟口感,比較推這一杯茶,

傻子廚房 伯爵

柑橘伯爵茶,不加糖反而能更品嘗出它獨特香氣。

 

這餐吃下來,唯一感想是~~熱戀中的情侶別來,

份量夠大的餐點讓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

必須用力壓扁,張大嘴巴,才能吃到占我半個臉大的漢堡,

一不小心可能滴的到處都是,

如果你想展現豪邁的氣勢與魄力,就另當別論了!

 

傻子‧廚房 Pash Diner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不接受電話預約,如果人多就排隊吧!

 

 

後記~~

這次我的兩位夥伴休息,所以是和吳小宇與謝Evonne來吃,

傻子廚房 我&宜芳

我與Evonne,面對這一大份漢堡有點苦惱,

傻子廚房 吳小宇&宜芳      

吳小宇與Evonne,約她們吃飯難度很高,常被退通告,

 

好吧!打完收工,下次再一起去吧!

 

延伸閱讀

《食》Finga's Base Camp 風格

《食》Chili's 美式休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