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吃壽司,壽司真好吃,

這間壽司是Penny爬文推薦,剛好要去德安看電影,所以買壽司進電影院吃,

 

真好吃壽司

門口大大的招牌,要找不到也難,

堅持11年不漲價,但其實價格算偏高了,

真好吃壽司  真好吃

 

也有素食壽司,這樣讓我想道謝凱西也可以吃,

 

壽司

小盒的壽司45元,平均一個五點多元,在11年前因該算貴喔,

難怪總是有人誤解他漲價,

 

真好吃壽司

 

壽司真好吃 

除了肉鬆跟一些壽司的基本醋飯外,最特別的是他的蛋是滷蛋,還有一些薑,不過我沒有很喜歡薑的味道,

加了滷蛋的壽司我還是第一次吃,滿奇特的口感,

Penny跟Lucy覺得算好吃,如果有機會再過來應該還是會再光顧,

下次我會想吃看看豆皮壽司,會許有不同的感受也說不定。

 

 

吃壽司怎麼會飽,看完電影已經三點左右,決定吃一下台中聞名遐邇的肉圓,

台中肉圓

 

身為彰化人,每次一到有肉圓的地方總是會想品嘗一下,再來跟咱們家鄉的口味做比較,

但是在台中六七年,還是第一次吃台中肉圓,

 

台中肉圓價格

 

這間號稱65年的老店只賣三種東西,魚丸湯、米粉湯、台中肉圓,

光這三種東西就不得了了,下午三點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台中肉圓

 

冬粉湯

 

米粉湯,我沒喝,但用料感覺實在,下次有機會來會想點看看,

 

魚丸湯

 

魚丸湯,我覺得還是員林的豆腐湯比較對味,

一邊吃一邊跟Lucy討論起我們的"員林肉圓"跟唸書愛吃的光明街小吃,

果然吃肉圓會讓我想到家,遍尋美味也比不上的家鄉味,

 

台中肉圓  

主角台中肉圓上場,

大小跟彰化肉圓差不多,但他的醬跟員林及北斗一樣是白醬(彰化肉圓是紅醬),

口感滿Q的,肉嫩扎實,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對了還有它的獨門辣醬(放在桌上一大桶),其實堪稱一絕,因為真的還滿辣的,

喜歡吃的人還是要酌量。

 

 

 

吃完後記~~

肉圓阿肉圓,好懷念咱們家鄉的北斗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