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日 這次我們到了"新社震川漆彈練習場"

約了好久,

此次企劃不是我,充其量我算"協辦"而已,

所以可以輕鬆享受悠閒的快樂時光!

 

怕痛的人不少,所以參加的人就不多,

尤其聽到當天有寒流,有人居然臨陣退縮了,

不過確定好人數,趕在前一天匯款,居然還是湊到10個人,

原來愛玩的大有人在,期待著報仇的時刻來臨。

 

不過我們的主辦人卻在時間上搞了大烏龍,

由於我前幾天休假,沒接到他的Mail,所以也不知道他時間安排的如何,

原本約10:30在東山樂園,他也沒跟我討論就把集合時間往後延,

當然,他挨了大家一頓罵...因為這次他這活動又弄個半套不合格,

 

集合完畢時已經11:30,

還好還來得及享用香菇大餐,我們挑了"菇神",

至於好不好吃,試想...若看到的都是各式各樣的香菇,怎麼還吃的下,

 

吃飽後,帶著滿肚子的菇,決定先走走好了,

但是似乎是景氣有所影響,很多地方都沒開,不是假日嗎??還是我們來的太早,

新社的確沒什麼,還是直接去打漆彈好了,

 

"新社震川漆彈練習場"在7-11旁,把車停7-11就可,走上去不用2分鐘,

進場後居然找不到說要晚點來的Casey,等阿等...等到14:30決定還是先換裝開始好了,

經過教練仔細講解槍該怎麼用、防護設備該怎麼穿,

我們快速著裝,想體會一下迷彩上身的樂趣,

但是一換上衣服...怎麼沒有"帥",

你看看我怎麼還是一下就會被打掛的感覺,好像充其量只能去軍中福利社賣賣飲料一樣,

 

在開始前先來個大合照,因為等會應該也沒那麼乾淨了,

再練習場裡有三種戰場,平面戰場、城市戰場、叢林戰場,

一開始教練先讓我們分隊,選頭盔顏色跟槍枝,

結果我們隊長猜拳輸了選了藍色頭盔,像藍色小精靈一樣顯眼,

 

平面戰場開打,教練很會帶氣氛,玩的很開心,

反正就是往前射就對了,管他三七二十一,

不過因為怕被打到,所以身體要採取半蹲姿態,

蹲著前進讓我想到國中時被罰"鴨子走路"時那種煎熬,

Casey在後半部城市戰局加入,

原來她在這冷冷的天騎摩托車上山,也不知道路途有多遙遠,

 

正在慶幸自己前兩戰都沒被打到,結果第三戰叢林戰場就被打掛了,

因為我們隊長運氣真的很差,猜拳又輸了,

所以我們選到的那一邊是遮蔽物少之又少的戰場,

有也是幾根無法將"藍色小精靈帽子"擋住的細樹枝,

加上本來就沒甚麼勇氣往前衝,被敵方來回包抄還被打到頭,

生氣加害怕的我就這樣投降不玩了,

而且將我打掛的居然是這次被我們嫌棄的主辦人,

我想他應該是平時被我欺壓,藉機報仇,

不過除了肌肉酸痛了4天外,我身上被沒有留下被漆彈打到的痕跡,

大家一致開玩笑說這次真的是花錢被打,換得全身痠痛,

不過因為無薪假而士氣低迷的大伙是乎也得到紓發,

真的很好玩,但也真的很痛!!

 

《震川漆彈練習場》http://www.jcp.tw/aboutus.php

費用說明:場地費380元(先匯款的優惠),漆彈另外購買1發一元

建議:湊10人可分兩隊,場地費含裝備及服裝,不限時間,所以建議早點報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