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時鐘一直是我的致命傷,

八點半,習慣性驚醒。

 

昨晚的夢境持續發酵,我再度閉上眼,恐懼又期待,

是惡夢,但會想要有個結局。

 

十二點。

 

事實證明,睡眠與黑眼圈無關。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樣的茫然,一樣疲憊。

 

拉開落地窗簾,陽光灑進來,

今天中午的天空帶點灰,

期待,會有一場午後雷陣雨。

 

盤算著剩下的半天要怎麼度過,

一個人是最好打發的,我想。

 

打開電腦,繼續看著未完的驚悚小說,

想像不一樣的人生與際遇,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沉浸在言情小說裡多半的原因,

是對生活與感情的期待...

還是,想窺視,不同的人生。

 

腦袋裡,現實與想像拉鋸。

頭有點隱隱作痛,睡太久了嗎?還是想太多?

 

照原訂計畫,我是要到公司把禮拜一要交的報告打完的,

會討厭工作跟生活不分的自己,但是,

那因該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吧!

 

我可笑又沒目標的過日子,

為自己找一個可以感覺的自己存在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