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我的月份,所以聚餐不會有罪惡感,

但是因為下週要準備考證照,所以飯局幾乎都排在這週。

 

首映場是"屋馬燒肉町",配合朋友下班時間,這次又是宵夜場,

剛好隔天休假,讓我又可以肆無忌憚的揮霍我的睡眠時間。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餐廳~

 

屋馬燒肉町 umai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2號

電話:04-22583308

營業時間:17:00~01:00(平日)

               11:00~01:00(假日)

 

P1050891.jpg

由於是平日宵夜時段,餐廳裡剩下沒幾桌客人,所以的諾大用餐空間裡顯的特別安靜,

不過反而讓我覺得服務品質的提升,

屋馬燒肉

桌上的調味料,沒什麼特別啦,只是剛好在我手邊,就拍了下來,應該是醬油跟檸檬汁,

屋馬燒肉

每桌會附上萵苣生菜、韓式泡菜、蔥花、檸檬片,這疊泡菜讓我想起"太郎燒肉",不過還是"太郎"的泡菜好吃,

屋馬燒肉 雞湯  

另外"屋馬燒肉町"所附的雞湯也是大家推薦的,我喜歡加點青蔥題味,很鮮美,

此次我們選擇點兩人份890元套餐,菜色已先規劃過,並附上白飯,

因為是三人用餐,所以另外加點了安格斯牛小排、豬梅花,另外再補白飯、飲料、甜點,

屋馬燒肉 白飯

套餐白飯,上面灑上海苔芝麻粉,光吃就夠味,但飯我個人覺得偏軟(我吃硬不吃軟),不過還可以接受,

 

屋馬燒肉 沙拉

套餐蘿蔓生菜沙拉,已先拌過再灑上起司粉,

屋馬燒肉 鴨肉、霜降牛肉 

屋馬燒肉 蔥油

套餐的"上選霜降牛"跟"呷片蔥鹽鴨",中間用碟子裝的"蔥鹽"經過加熱後可用來沾鴨肉,

第一次嘗試烤"鴨肉",味道出乎意料的融洽,特別讓我驚艷,

屋馬燒肉 蔥雞

蔥鹽無骨雞腿肉,也是套餐裡的菜色,雞腿肉烤完後不乾澀,

屋馬燒肉 海鮮拼盤

大草蝦、日本帶子、一夜干柳葉魚,兩人份套餐裡的海鮮拼盤,

新鮮度夠,但是個人覺得肉類比較出色,

屋馬燒肉 奶油香菇

兩人份套餐裡的奶油大香菇,屬於菜單裡的"錫紙燒",先用雞湯當底,加熱後奶油香味四溢,

屋馬燒肉 檸檬汁、葡萄沙瓦

套餐裡會附飲料,檸檬汁是招牌,據說很夠味,因為我怕酸所以將飲料換成"葡萄沙瓦",

屋馬燒肉 安格斯牛小排

加點了安格斯牛小排與梅花豬,店裡的安格斯系列品質不錯,灑上玫瑰鹽後是味覺與口感上的雙重享受,

屋馬燒肉 玫瑰豬   

梅花豬,感覺品質很好,無論是牛肉或豬肉,怕膩的人可以加上生菜與泡菜夾著吃,

屋馬燒肉 香草豚

我超愛這道"香草豚",已經先醃過的豬肉必須仔細燒烤,表面熟後就可趁肉還沒老時趕快食用,

口感阿~第一次覺得豬肉也可以那麼嫩,

屋馬燒肉 奶油雞   

蒜香奶油雞腿肉,不喜歡蔥的人可以選擇這一道,一樣有嫩嫩的無骨雞腿肉,

香草豚跟蒜香雞腿肉是店家招待,因為朋友是常客所以才能有如此待遇,

不過卻讓我邊吃邊碎碎念著要吃素一週才能抵掉這一餐的肉量,

屋馬燒肉 冰淇淋麻署 屋馬燒肉 冰淇淋麻署  

最後的甜點,麻糬冰淇淋,QQ的麻糬皮加上香草冰淇淋,為這一頓大餐畫下句點,

 

吃完後覺得"屋馬燒肉町"的肉類品質實在不錯,無論是牛、雞、豬都很新鮮,

仔細看過單點的價格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貴,所以可以用物超所值形容喔!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不斷的詢問是否滿意(或許是當晚客人不多),

值得一題的是,下吸式的排煙設備讓愛美的我們吃完居然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享受美味時,不會再被油煙味薰的眼淚直流,下次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

 

 

延伸閱讀~屋馬燒肉町 安格斯牛肉套餐

arrow
arrow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