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好這篇紀錄,真的沒有動力,可能因為感冒所以懶洋洋的無法動腦吧!

不過擺在這兒也不是辦法,趁現在還有點精神把它完成吧!

 

加賀日本料理(員林大同店)

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348號

04-8318511

 

因為朋友生日相約在員林聚餐,說實在"員林"我真的不熟,唯一知道的餐廳有限,

選了"加賀"主要是因為之前吃過,覺得吃到飽的品質跟價格都還合理,

只是到達門口頓時傻眼,它改成"日式99",每道菜100元的點菜方式,有點類似快炒店,

茫然的我打電話給朋友,因為彼此都沒替代的餐廳,還是決定吃看看新經營方式的加賀,

 

加賀

菜單,除了冷盤外,其它比較像快炒99的風格,

點了幾道冷盤(非要吃到日本料理),加上熱炒的美食(菜單上寫美食)、燒烤、清湯,算算也要快一千的樣子,

心想早知道去吃"中華壽司",

加賀

壽司上桌,算算一塊要14元,有點無言,不過吃起來還不賴,所以開始期待後面的菜色,

加賀

日式盛合刺身,大致上算新鮮,而且算算還比壽司便宜,

加賀

塔香炒蛤仔,熱炒店常有的,適合來瓶啤酒,

加賀

一大鍋用火鍋煮的湯,喝一口而已,我想喝味增啦~~~

加賀 加賀

日式生牛肉,最有價值的一盤吧,牛肉不會腥,搭配醬汁,我喜歡這個味道,

加賀

五味章魚,好失望,根本沒吃完,因為咬不爛啦!

加賀

果律鮮蝦球,還OK~蝦球酥脆,

加賀

鲭魚若狹燒,就是烤鲭魚啦,還不錯呦,魚夠新鮮,沒有失望。

 

就這樣~八道菜,加一成服務費,

之所以沒繼續點下去是因為害怕踩到雷,

離開前問了老闆娘為甚麼會改成100元一道菜,得到的回答是"客人說這樣比較便宜",

三個人每人吃了塊三百卻只有八道菜,這樣哪有便宜啦~

或許是鄉下不適合吃到飽的經營模式吧~

下次我應該沒有機會再光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