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誰塞了張名片給我~

 

朋友來台中約吃飯,在公司等待下班的我意興闌珊的回答"好阿,餐廳你決定",

掛完電話後隨手拿起我的名片簿,開始找尋目標,

過幾分鐘按耐不住撥了電話給朋友想到沒,

眼角突然喵到"光麵"的名片,心想~是誰塞了張名片在這兒,

前天去"味一番拉麵"撲空的我心中起了大大的漣漪,

上網查了評價似乎不賴,因此就這樣決定約在這。

 

光麵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7號

 

很好找,在常去的樹太老中科店附近,

 

光麵

單價大概在140~180元中間,樣式算多,

 

光麵 札榥味增拉麵

隨意點了札榥味增拉麵,湯頭我覺得有點鹹,但麵體(我選細麵)有Q度,

配上一大塊叉燒肉,有豪邁的感覺,

 

光麵 兒童拉麵

兒童拉麵,玉米讓我想動手,但我已經有味增拉麵了,

光麵 炸豬排

炸豬排,因為朋友將旁邊一大團高麗菜絲看成白飯而點的,

想吃白飯因該要去隔壁樹太老啦!

光麵 奶油拉麵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麵,我猜因該是奶油之類的,湯頭因該滿清爽的吧!

 

這間拉麵店價位算中等,味道不賴,位於中科這邊有它固定的客源,

其實用餐後還附贈霜淇淋兌換卷,不過我們沒有換,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會想嘗試冷麵或據說有著致命誘惑的地獄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