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幫你祈禱 願你平安!

 

接到家裡電話讓我震驚了一下,

一切都還處於慌亂渾沌的狀態下,

只知道零碎拼湊的字句  插管 手術 住院,

我想爸、媽擔憂的心情一定不下於我,

提著一顆心不敢多想,

試著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資訊,

想找出可以安慰爸媽、安慰自己的消息,

兩個半小時過去,

確定他們抵達高雄,也確定你是清醒,我的心也才總算放下,

打了電話給媽,確定他們的情緒是穩定的,

說了幾句安慰的話,其實自己也不大肯定,

或許我們都要相信這只是輕微的小手術,成功機率與治癒機率很高,

現在你應該還在手術房裡搏鬥吧,

想起你從很小的時候就動過手術,

成長的路上也是大傷小傷不斷,

這次是你首次面對這種小時候不懂的恐懼,

不知道你會不會害怕,我相信你有足夠的勇氣去克服,

因為你一定不是我想的這樣軟弱,

 

加油!

我們都等你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