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長大了。

     18歲的Alice逃避對於現實的迷惘,墜入夢中仙境,在這裡,遇到躁鬱的紅心皇后與優雅卻又有幾分做作的白皇后,失意的帽客幫助Alice找到了勇氣,智蟲告訴Alice該如何正視自己, 最終Alice接受宿命,代表"正義"的一方打敗惡龍。

     這是個童話,故事鋪陳與敘述十分平穩,平穩到沒甚麼爆點,不過說它好不好看,倒是因人而異了。

      其實最喜歡的還是仙境裡如幻似真美麗場景,買3D票入場就是為了這華麗炫目的視覺饗宴,誇張的帽客由強尼戴普飾演的恰如其分,實在歇斯底里的可愛,或許這就是他一貫的呈現方式;紅皇后是單純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或許是先天的缺陷讓他少了幾分自信,身旁的親信卻爲了榮華富貴欺騙著她;白皇后美麗的笑容卻有幾分邪氣,黑色的嘴唇讓人摸不透他內心的想法;Alice呢?在劇中大玩變裝秀,忽大忽小的身體至少就換了不下四套衣服,這一切不合理的人、事、物就這樣串成一個故事,而童話變的不只是童話。

       "魔境夢遊"不同於"艾莉絲夢遊仙境"般單純可愛,但卻一樣需要一點幻想與童心,在3D動畫打造下的場景其實不亞於"阿凡達",喜歡3D電影的觀眾實在不能錯過。

 Alice in Wonderland.jpg  

片名: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演員:強尼戴普、安海瑟威

   

類型:奇幻、冒險

 

上映日期:2010/03/05

 

劇情簡介: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