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讓人有無限的想像,這股力量將帶領你進入天堂或者是地獄?

帕那1.jpg

帕纳大師開啟了通往"慾望世界"的門,在那裡,魔鬼利用人們內心的慾望製造不同的綺麗世界,貴婦看到名牌皮包與高跟鞋、小男孩沉浸在遊樂園裡、東尼(希斯萊傑)爬上梯子只爲追求雲端的名與利,繽紛的景緻隨著慾望高漲而千變萬化,最後魔鬼給予選擇,錯誤者將墜入地獄。原來魔鬼一直存在,他給予帕纳大師滲透人心的能力,其實也只是為了得到貪漤的靈魂,而帕纳大師呢?終其一生爲自己的慾望在打賭,爲長生不死、爲青春與愛情、爲血濃於水的親情,只是這一切皆在魔鬼的掌握中,這是帕纳自己選擇的路,從一千年前與魔鬼第一次見面時,早已被邪惡慾望玩弄於股掌間。而"東尼"呢?他代表謊言、諂媚、背叛、野心,這足夠左右一個人的心思,牽引靈魂選擇重生與毀滅。

朋友問我這是怎樣的一部電影?充滿黑色幽默的奇幻劇情並不是這麼容易理解,看完電影後連續想了幾天才漸漸明白其中的意義,評價不高的原因多半是對於結局百思不得其解,或許也因為希斯萊傑的驟逝而導致電影無法完成,雖然電影結構鬆散,但由幾位朋友們相挺完成拍攝其實有不一樣的寓意,只是奉勸想看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裘德洛演出的觀眾要有心理準備,畢竟希斯萊傑才是真正的主人翁,所以想當然他們幾位在劇中戲份一定是不多的,不過這卻讓觀眾可以看到另一種火花,可看性依舊存在。

 

帕那2.jpg  

片名: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演員:希斯萊傑、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裘德洛、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類型:劇情、奇幻

 

上映日期:2010/01/22

 

劇情簡介: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