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敘述一位懷抱夢想的村姑到城市學跳舞的故事,努力~就是為了要"跳"出去,其實內容有許多勵志效果,主角彩鳳不甘平淡的待在鄉村,勇敢的走入城市面對她未知的世界,她的樂觀讓她克服了自己內心的不安,終於"跳"出自己的舞台。

打著周星馳監製的名號,這部電影果然有許多"周式笑點",但是愛情故事卻是有點老梗,不過輕鬆的呈現方式在悠閒的週末的確讓我達到放鬆的效果,喜歡周星馳電影經常出現的小人物的人,其實可以花點時間好好欣賞這部喜劇。

 

Jump 

片名:跳出去 Jump

 

演員:張雨綺、立威廉、吳彥祖

  

類型:音樂、歌舞

 

上映日期:2009/12/11

 

劇情簡介:

 

周星馳監製的新片《跳出去》講述一個天真的鄉下村姑,夢想成為嘻哈舞后的故事,由周星馳親自構思。張雨綺飾演的女主角彩鳳,在中國農村長大,熱愛跳舞。她到上海闖蕩,在一家舞蹈學院找到一份打掃的工作。有天機會來得有點神奇,敵對舞蹈學校的校長要跟學院校長比試,學院校長卻不屑一顧說我們的清潔女工,也比明星學生來的出色,於是舞蹈皇后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