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但並不代表我們之間存在愛情。

相信命中注定的Tom遇上沒有安全感的Summer,因為缺乏對愛情共識而吃了不少苦頭,對於Summer的離開甚至用"痛很她"來表達自己的情緒,只是兩人間原本就不存在"承諾",Tom的一廂情願反而讓自己變的難堪。

受傷就應該要成長,Summer的離去是有機可循的,某些時候Tom的舉動就顯的幼稚了,在酒吧出手打人、看電影因為Summer落淚而不以為然,片中大部分以Tom的角度來表達男人對愛情的期盼,但是對於呈現女人莫名其妙的小情緒倒是讓我心有戚戚,這段平凡再不過的故事,沒有高潮迭起的橋段,也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但卻因為如此的貼近生活而觸動人心。

 

電影演到一半,朋友轉頭對我說~這是在演妳的故事吧? 

我笑了,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Summer。

 

 Five_hundred_days_of_summer.jpg 

片名: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演員: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aschanel)、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類型: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2009/11/20

 

劇情簡介:

 

相信愛情的男孩遇見了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作愛 不等於 戀愛

男孩湯姆在第一次遇見女孩夏天的時候,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

什麼都好的ok男,遇見了精靈古怪的肛門期女孩(超潔癖、一絲不苟),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所有的“愛愛”奇招,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無限火辣的熱情元素,像是淋浴性愛、床上床下、IKEA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