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效應果然吸引人潮,除了精采的特效與貼近生活的暖化問題,關於2012的預言更是讓這部電影更有話題。

 

進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其實很偶然,臨時起意也沒料想當晚是首映日,見到人潮才知道原來是年度大片上檔了,幸運的搶到了票更排到了好位子,在之後幾次見到電影院因為這部片爆滿,很慶幸當晚的幸運之神眷顧我們,讓我們有好的運氣得到好的位置。

 

不過2012真的那麼值得看嗎?就特效來說,一連串的災害降臨,大地崩裂、洪水氾濫,整個城市瞬間消失,讓人瞠目結舌的視覺效果肯定了這個答案,若非在大螢幕上,怎能體會這種震撼。只是肯定了特效,對於劇情的張力卻略為薄弱,或許過於英雄式的情節是災難片的老梗,小人物所串聯出的笑點算是爲緊張氣氛作緩衝,卻也道出了人性的薄弱。

 

整體來說還是推薦買票進場觀賞,因為在大螢幕呈現出的聲光效果與震撼力,一定可以滿足觀眾感官上的需求。

 

 

 

 

 

2012movie3.jpg 

 

 

 

片名:2012

 

演員:約翰庫薩克、譚蒂紐頓、伍迪哈里遜、丹尼葛洛佛

 

類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09/11/13

 

劇情簡介:

 

描述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