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對香港的思念所致,對港式茶點念念不忘的我一直想再去一次香港~

不止一位朋友向我推薦"港籠腸粉",在離我較近的青海路也開了家分店,

難得有人肯跟我一起去嚐鮮,於是揪了朋友前往,

 

港龍腸粉

港籠腸粉 (青海店)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65號(青海路與重慶路口)

04-23127516

 

港龍腸粉

當天到餐廳時大概已經接近八點,樓下座位還是客滿狀態,不過或許是因為座位也不多吧,

二樓的靠窗位子我很喜歡,習慣性的望著窗外的車水馬龍,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悠閒,

港龍腸粉

飲料上桌,分別是"檀島鴛鴦奶茶"與"凍鹹檸七",

我的凍鹹檸七就是冰的七喜啦,冰涼解渴但是滋味一般,反正~就飲料嘛! 

港龍腸粉 港龍腸粉

沒等多久餐點就陸續上桌,首先是叉燒腸粉(53元)(因該是,我真的不記得了),

皮的口感較厚,沒有傳聞中的厲害,還是"逢甲QQ腸粉"來的好吃,

P1070107.JPG

香煎蘿蔔糕(32元),口感軟嫩的港式蘿蔔糕,

港龍腸粉

蟹黃燒賣(48元),燒賣好吃耶~口感札實、恰到好處,

港龍腸粉

珍珠丸子(37元),味道較一般,不過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嚐嚐,

港龍腸粉

鼓汁排骨(45元),其實一開始還滿不看好它的,但朋友說部落格極力推薦,嚐了一塊,真的很好吃說,

好吃在哪我也形容不出來,有機會就點來吃看看吧!

港龍腸粉 

港龍腸粉

港籠小龍湯包,附上店家準備的沾醬,

港龍腸粉

最後的海鮮魚翅餃(48元),這道也是部落格推薦的必點美食,

據說吃的到魚翅,但是我沒什麼感覺,但好吃到是真的,一定要嚐嚐,

港龍腸粉 

末了,店家會招待一份甜點,湯圓沾花生粉,裡面有內陷,只是我忘了是芝麻還是花生,

算算消費內容其實因該算合理吧!

用餐內容是沒有像朋友形容的"非常"好吃的地步,但價格與餐點都算實在,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回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