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莫名其妙的炎熱,食慾慢慢減退,

假期中午,想著該吃什麼才能讓我恢復精神又不會太油膩,

突然想到那念念不忘的波蘿油包,便約了朋友驅車前往~

 

波蘿油王子 MINI茶餐廳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60號

04-23264578

 

 波蘿油王子

位於公益路上的"波蘿油王子"其實跟"香港故事茶餐廳"是同一個老闆喔,

同樣是以港式餐點著名,但比起正統的香港茶餐廳其實還是有差異,不過價格實在是比香港漂亮許多,

冰火波蘿油加上飲品長年特價50元,實在是非常划算,

波蘿油王子 波蘿油王子

因為屬於MINI版茶餐廳,所以感覺比較像早餐店,

所賣的東西也沒有"香港故事"來的多,不過我就是喜歡他的波蘿油包,

波蘿油王子

P1060728.JPG

自家做的熱波蘿包加上厚厚的冰牛油,所謂的冰火組合,口感層次豐富,尤其波蘿包表皮微酥,麵包Q軟,

總是讓我無時無刻不想念它,還好東海的"香港故事"一樣有賣,讓我可以一解相思,

另外還有豬扒包,雖然這不在我的香港記憶裡,不過看的的賣相不賴,

這道秘製豬扒包的麵包皮感覺很硬,但吃起來卻是柔軟的,加上醃過的豬扒肉,還不錯吃,

 波蘿油王子

波蘿油王子

三文治系列的招牌,其實裡面只有肉片跟蛋,感覺有點單薄,不過價格合理,

我沒吃到這份餐,看起來感覺像是烤肉夾土司,

  波蘿油王子

波蘿油王子

波蘿油王子

火腿煎蛋公仔麵,公仔麵就是出前一丁,在香港很常見,

其實麵體本身沒什麼味道,但是加上湯與配料卻是超好吃的,害我想念"蘭芳園"的撈丁了~

波蘿油王子

 

波蘿油王子

因為是吃早午餐,所以我加點了一份港式蘿蔔糕泡蛋,

蘿蔔糕Q軟好吃,更吸引我的是沾著醬油的蛋,吃完活力都來了,

波蘿油王子

其實"波蘿油王子"的餐點跟"香港故事"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是香港故事東西比較多點罷了,

當然最著名的還是他便宜又好吃的冰火波蘿油,每次用餐必點,

不過奶茶我到是覺得還好,有點偏甜,喝到最後很膩,不喜歡的人可以嘗試凍寧茶或其它經典飲品。

 

延伸閱讀 

《食》香港故事 茶餐廳‧東海店<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