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相約吃飯,想起好久沒吃的"樹太老",決定過來懷念一下~

近來常聽同事說"樹太老"的餐點退步了,到了門口卻仍然得排隊等候, 

  樹太老

等了大約15分鐘,終於有位子用餐,看著菜單,突然不知該如何點餐,

厚切豬排定食我無福消受、蓋飯定時又怕太膩,思考半天點了新的一品定食~鹽烤牛小排,

飲料大家有共識的選了葡萄柚汁,附餐甜點則是和果子與寒天果凍,

樹太老

樹太老

白飯是粒粒分明飽滿的越光米,忠實呈現日本美味,

味增湯、白飯、小菜、高麗菜絲都可以再續加,實在是非常划算,

樹太老

小菜有四種,我喜歡左上綠色的漬物,雖然我叫不出它的名子,但是我認得它的美味,

樹太老

桌上的豬排醬有辣與不辣的分別,加上高麗菜絲特別下飯,

樹太老 樹太老

傳統的咖哩醬炸豬排定食178元,咖哩醬據說是20種辛香料佐以果泥、蜂蜜調製而成,

豬排以厚切出名,只是我無法負荷~只能嘆氣,

樹太老

日式炸雞腿定食178元,口感香酥,

樹太老 

我的鹽烤牛小排定食260元,

老實說有點失望勒,一直覺的鹽烤的牛肉會比較嫩而多汁,

它的牛小排卻比較乾,其他邊緣部份反而沒熟,且多了一些腥味,跟圖片比較稍有落差喔,

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吃完,心裡想著下次不要亂嘗試新菜色了,

不過"樹太老"畢竟不是以此類餐點成名,所以也不再苛求,

樹太老

最後加點的"茶碗蒸50元",吃完評論得問露西小姐了,看她表情後悔,大家心知肚明,

 

"樹太老"在日式定食的領域裡佔有一席之地,相信吃過的人都知道,

近期更提升餐點的多變性,吃過後還是覺得原本的豬排及蓋飯比較對我胃口,

算是可以吃的巧又能吃的飽的一間餐廳~

 

樹太老(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5號

04-24621488

 網頁: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