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聊天的時候,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候在放空,有三分之一的時候聽到對方在解釋你說的話,

然後陪笑~

其實,我很不開心!

 

 

有些答案不需要追根究柢、有些話不需要講明,

 

當我說著最近不順遂的事情時,我要的不是安慰也不是鼓勵,我要的只是有人可以聽,

 

希望能有一天可以讓你明白,累的時候是講不出好笑的笑話,

心情沒有很美好的時候,即使聊到天堂也都覺得遙遠。

 

只是每次每次 我都說不出口。

 

我真的很虛偽!!

 

 

=======================================================

 

好喜歡MSN,

可以沒有情緒的打字、可以假裝消失、可以慢慢想著什麼才是最美好的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