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發完Daily Report,突然很想喝熱巧克力,

帶了100元,揪了謝凱西決定去光顧"全家",

買了杯熱抹茶牛奶(沒有賣熱巧克力了)加一盒喉糖,

開心的拿著找回來的34元回頭~

 

謝凱西拿著一包梅子糖:妳看,梅子糖,好像很好吃。

我:買阿。

謝凱西看著梅子糖:我沒帶錢。

我看著謝凱西:我有,但剩下34元,夠不夠....

謝凱西:好想買喔,好像很好吃。

 

沉默了三秒,我指向架上的價錢標籤,

我:39元

我伸出手,掌心握著34元

 

謝凱西:打85折多少錢?

我算都沒算:應該夠吧!(心想4x8=32)

 

又沉默了兩秒,

 

 

 

謝凱西轉向店員:可以幫我刷一下多少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