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下班六點多要一起吃飯,因為機台出問題而delay,

抱怨這一連串"機瘟"的同時,肚子早就在抗議了,

原本要去吃公益路的"品田牧場",但必須等待一小時而決議作罷,

我提議"定食8"因該還不錯吧,開了那麼久還沒吃過,

一樣是連鎖企業,有別於台塑集團的精緻,

爭鮮集團的平價路線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最重要的事先填飽肚子再說,

定食8優惠訊息

標榜8款定食均一價200元,持消費卷還有優惠,

算算比"樹太老"便宜太多了,雖然可選擇的種類不多,

但這樣卻也免去讓人猶豫大半天的煩惱,讓三心二意的我可以乾脆點,

 

定食8 茶水.jpg

 

發現公益路定食8生意還不賴,進門坐下後服務生馬上送上茶水,

由於標榜15分鐘未送餐免費,好奇的我們一點完餐就開始計時,

 

定食8 里肌肉豬排定食.jpg

 

里肌肉豬排一上來,馬上吸引我的目光,因為太餓了,

果然沒遲到,餐點陸陸續續送上,

 

定食8 里肌肉豬排定食 側拍.jpg

 

定食8 咖哩雞腿定食1.jpg

 

我點的咖哩雞腿,雞腿還滿嫩的,咖哩微辣,份量很足,

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飯跟味增湯,原價200的餐我覺得有這樣的價值,

 

定食8 炸蝦定食.jpg

炸蝦天婦羅定食,三隻大蝦子,從Lucy那邊拿了一隻來吃,

味道比較淡點,配上它的沾醬還可以,

但是若真要比較,它應該算用料滿實在的一家餐廳,

定食8 水果

水果,掙扎是該餐前還餐後吃,

淋上優格的味道,因該是餐前享用吧,

味增湯.jpg

味增湯,有一點酒味,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但Penny跟Lucy都在去盛了一碗,

也許是我不愛喝湯,對它我沒什麼特殊感受,不過他們兩卻一致說,加蔥更好喝!

 

定食8 蒸蛋.jpg

 

蒸蛋,像是大批外包的,不過味道卻不賴,我已經忘記爭鮮吃蒸蛋的感覺,我猜也許就是這個味道!

 

定食8 配菜1.jpg 

定食8 配菜2.jpg

小菜是蘿蔔乾跟蝦子,還有蝦子旁黃黃的吃不出到底是什麼的東西,濃濃的百香果味讓我頗喜歡,

如果有人知道那是什麼,趕快跟我說!

定食8 甜點.jpg  

 

最後收尾的甜品,梅子凍,做一個美好的ending

吃完後只有一個感覺,飽。

這樣速戰速決的定食,真的有上班族外出一小時內必須吃完一餐的感覺,

又沒有傳統便當的油膩感,對於外食族來說,是一大福音。

如果下次還是沒等到"品田",我一定會再來光顧它的!

 

定食8

台中市公益路128號

11:00~21:30

 

 

後記~~

適逢31號,當然要去吃31冰淇淋,

31優惠.jpg

(不知道爲什麼,最近常吃)

但是排隊人潮讓我嚇到,31的魔力~~不同凡響,

但吃完感覺有點失望,可能因為購買人次太多,冰箱長期處與開啟狀態,

拿到冰淇淋時卻感覺沒那麼紮實,口味也不如以往,

只能感嘆下次還是不要湊熱鬧,排了半小時卻得到更大的失落。

 

排隊人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