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喝不到珍珠奶茶而失落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中午請Jack幫忙買進公司,盼到的卻是沒有珍珠的奶茶,

聽到"珍珠"賣完的噩耗,連好媽媽都聽到我的哀嚎,

 

心中淡淡的嘆了一口氣,如果有珍奶,我一定開心的飛上天了。

 

 

想起自己其實很幼稚,

 

出遊找不到伴時,

我一定會消極的說出"此時此刻如果有人可以陪我去希臘,我一定感動到跟他交往"之類的話,

這種沒大腦的想法當然是被罵白痴不然就是阿呆,

當然,期待的是一種不切實際的浪漫,

從未達成的,才叫做夢想吧!

 

 

只是,好久沒有那種感動到心坎裡的感覺了,

 

是否可以像一杯珍珠奶茶那麼單純的填滿內心的遺憾,

如果可以,那樣的幸福,會叫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