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寶茶餐廳,欣欣念念的想要來嚐一嚐,

可能是為了彌補之前到香港未吃到茶樓的腸粉所留下的遺憾,

這間茶餐廳在台中算有名,下午兩三點依然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金寶茶餐廳.jpg

  

少了在香港的那種匆忙的感覺,這下午多了點悠閒,

 

金寶-茶.jpg

 

一樣少不了招待的茶水,卻已經忘了什麼滋味,因為迫不及待想品嘗接下來上桌的美食,

  

 金寶-牛肉炒河粉.jpg

 

干炒牛河,好吃,但跟香港"何洪記"比還是差太多,因為我覺得不夠香,

可能之前在"何洪記"吃完後那種美味的感覺是無法取代的,

 

金寶-紅豆丸子.jpg

 

紅豆芝麻球,我不太愛吃,不過還是吃了一顆,紅豆不會太甜,其實不會膩喔,還不賴。

 

金寶-凍寧可樂.jpg

 

凍檸檬可樂,因為我覺得特別所以點了,但其實沒喝到檸檬味。

 

金寶-凍寧茶.jpg  

  

檸檬很多的凍檸檬紅茶,比香港多太多了吧,一整個太誇張,喜歡檸檬味一定要試試。

   

金寶-腊味叉燒腸粉.jpg

  

蜜汁叉燒腸粉,還不錯,但是皮爛了點,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逢甲的"QQ腸粉",

好吃到我想碎碎念,

   

金寶-腐皮捲.jpg

   

腐皮蝦捲,沾上它的醬汁更是加分,要趁熱吃喔!

 

 

金寶-腐乳空心菜.jpg

  

腐乳空心菜,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再我對香港的記憶中找不到它。

 

金寶-蝦餃.jpg

  金寶-蝦餃內陷.jpg

 

蝦餃,厚~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皮薄陷多,整隻蝦的鮮味在嘴裡化開,是此次公認的第一名,

   

金寶-褒仔飯1.jpg

金寶-褒仔飯.jpg 

腊味滑雞褒仔飯,我覺得比在香港廟街吃的好吃,可能是之前在香港吃的味道比較不合我胃口吧,

服務人員淋上特調醬汁,利用鍋邊餘熱將飯熱成鍋巴,總之就是對我的胃口。

此次真是一解我對香港的思念之情,不過卻讓我有更想再次重遊舊地的衝動。

 

 

順帶一提,因為剛好去Tiger City拿之前買的衣服,

經過31冰淇淋突然大夥有想吃的衝動,

31冰淇淋.jpg

 

31冰淇淋-戀愛秘方.jpg

  

我趁鄭阿尼跟小蔡還在猶豫時,快速點了新口味"戀愛秘方",

覆盆子、白巧克力的絕佳搭配,令人愛不釋口,

巧克力脆片及內含覆盆子濃漿的心型巧克力,真是甜在心。

 

31冰淇淋-草莓聖代.jpg

鮮草莓聖代二號,對我來說有點太膩了,不過滿滿的草莓看起來視覺超滿足,

不怕膩的,就來吧!

 

  看看鄭阿尼怎麼說

 http://mengfen.pixnet.net/blog/trackback/b5a3ea466c/26948878

http://mengfen.pixnet.net/blog/trackback/b5a3ea466c/26845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