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S台中的點要徹了,少了打工的機會雖然影響不了我的生活,

但朋友們相繼離開的震撼彈投下,讓我感慨很深,

 

因為王珊珊要回花蓮待產,週三聚會即將取消,再見面不知何時了,

2009真的是變動極大的一年,自己公司財務危機尚未解除,

一向我認為平順的周遭朋友居然也遭遇"遣散"這種讓人難過的事情,

或許,這無奈又讓人不捨的情形每天都在發生,

但是一但真實的呈現在自己週遭,依舊會難過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未來是好是壞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吧!

參加TxS畢旅,感受不到離情,或許對大家來說,這是將會是一個美好回憶。

 

歐莉葉荷.jpg 

行程規劃的很突然,因為我剛好無薪休假,珊珊問我要不要去南投過夜,

因為價格太貴,我們只好作罷,

選了網路郵件介紹過的"歐莉葉荷城堡",為這短程旅行揭開序幕,

城堡.jpg

一進城堡大門,歐式建築的磚紅色建築物矗立在前,讓人忍不住讚嘆,

這是伊莎貝拉城堡,裡面是奢華的宮廷式餐廳,

 

記得當個好媽媽.jpg

準媽媽挺著大肚子在門前與小矮人合照,記得告訴你兒子,阿姨帶他來過,

難得好天氣.jpg

鐵製娃娃是這間城堡的特色,陽光灑在它們身上,像極了揮汗工作的園丁,

 

明怡跟郭佩佩.jpg

 

陽光刺眼.jpg

陽光刺眼,夏天真的來了嗎?

明怡.jpg

後方是城堡主人的住所,國王與皇后住在這裡,生活很愜意吧!

四個人.jpg

TxS四位員工的背影,像是即將分開旅行的四個人,

猜我們在幹麻.jpg

很愛演.jpg

我也來一張吧.jpg  

畢業後,要天天都這麼開心喔!

真的很漂亮.jpg

白色建築物是伊麗莎白II城堡,仿巴洛克氏建築,讓人隨即又進入不同的國度,

內部格局大器,猶如置身異鄉國度,

 

白色城堡的合照.jpg

 

都到齊了.jpg

留下回憶,

 

有趣.jpg

 

大肚子巨人媽媽與三個小矮人,這個姿勢擺很久勒,

 

想住這裡.jpg

 

維多利亞城堡,英國風的典雅華麗,充滿濃濃英倫風情,

山中城堡.jpg

山中的城堡花園,雖然沒想像中大,但也堪稱應有盡有了,

阿桃與娃娃.jpg

阿桃跟新認識的好朋友,

 

精心的佈置.jpg

精心佈置的餐廳,

 

 

 

帳單用這個夾著.jpg

連夾帳單的工具都那麼特別,

前菜.jpg

 前菜,蒔蘿燻鮭魚佐油醋酸豆醬汁,我們最不滿意的一道菜,因為腥味太重,幾乎都沒吃完,

椿雞.jpg

珊的主菜,椿雞,她吃的很開心,因該還不賴吧,

 

莎拉.jpg

普羅旺斯松子時蔬鮮果莎拉,松子大家讚不絕口,

 

農湯.jpg

尼斯海鮮巧達濃湯,看起來不怎麼精采,

培根男瓜.jpg

我點的煙薰培根奶油南瓜濃湯,

酸辣海鮮湯.jpg

部列塔尼海鮮酸辣湯,我覺得算是裡面比較推薦的一道湯,

 

龍蝦義大利麵.jpg

奶黃明太子龍蝦義大利麵,要再加點起司,會更好吃,

蔬菜義大利麵.jpg

普羅旺斯奶油野菇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jpg

尼斯奶油培根鮭魚義大利麵~佐魚子醬,鮭魚一樣很差,但醬比其他人的味道濃郁,

茶.jpg

水果茶.jpg

水果茶

 凡爾賽奶茶.jpg

凡爾賽奶茶,原來就是凡爾賽玫瑰之類的吧,玫瑰味很重,

草莓優格.jpg

草莓優格冰淇淋,

堤拉米蘇.jpg

堤拉米蘇,雞蛋味很濃,跟市面上的吃起來部大相同,阿桃就無法接受,

明怡3.jpg

 電話.jpg

二加一.jpg

夢幻的佈置,讓人心花怒放,

累了.jpg

再來一張畢業照,

畢旅.jpg

我也來加入你們,

像細菌人的哇哇.jpg阿姨有待他去玩.jpg

今天很開心喔,希望有機會還能再跟你們一起出來走走,

end.jpg

 

鯉魚潭.jpg

鯉魚潭前小憩,

台九故事管.jpg 

台九冰棒.jpg

回台中前到埔里酒廠逛逛,吃個冰~

台九娃娃.jpg 

畢業旅行劃下句點,下次要去花蓮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