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

林安弟的暱稱:難過情人關

吳小宇的暱稱:關鍵的2/14

這不是在情人節要分手所下的註解,看以下新聞吧!

 

紓困生變? 經濟部:還在協商中、尚無具體結論

 
更新日期:2009/01/15 12:33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紓困案生變的消息傳出,使得茂德的股價一開盤就跌停,股價也跌破2元,對於茂德紓困案是否達成政府不注資、銀行不增資的共識,經濟部今(15)日強調,目前仍在協商中,尚未有具體結論。

經濟部表示,為協助並推動國內DRAM產業之整合紓困方案,昨(14)日邀集財政部金管會等相關單位針對整合方案與債權債務協商進行通盤討論,但作法仍在協商中,尚未有具體結論。

經濟部也強調,政府對處理DRAM產業之整合紓困仍將秉持最大努力,並以建立DRAM產業自主技術,提升DRAM產業未來之國際競爭力,以及確保政府投入資源效益最大化的原則,還表示,整合紓困方案確認後,經濟部將會在適當時機對外說明。

由於茂德110億元的可轉換公司債將在農曆過年後的2月14日到期,對於如何解決茂德資金缺口的問題,現在傳出「政府不注資、銀行不增資」的處理原則,希望採債權銀行以債入股的方式,來解決茂德的財務問題。

 

 

要救不救,政府還在優柔寡斷的拉鋸,

紓困案不過,在公司6000員工心中,政府的誠信又要再跳票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