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公司不辦尾牙...即使公司沒有年終...即使公司快倒了...

我們還是要吃飯阿~~

 

禮拜五,依依不捨的把開了一整年的機台關機,蓋上膠膜,心情卻是有點沉重,

雖然表定行程排好2月初會再開機,但是那決定性的消息未發布,

誰都無法將一顆懸著的心放下,

相約返廠Support的那天真的會見到彼此,很心酸,

有人提議乾脆在實驗室門口來個大合照,

自嘲的笑聲此起彼落,或許,會是最後一次這樣了,

 

 

相約隔天禮拜六中午吃飯,很多人卻因為costdown這理由推辭,

好不容易以"課"的名義召集9個人,我想這樣我失落感才不至於那麼大,

內心又不停的在胡思亂想,該不會是在這間公司的最後一次尾牙??

 

既然是尾牙,還是要抽獎啦!所以我規定要準備100元左右的獎品,

一樣是用"刺激版交換禮物"的模式進行,

只是這次再把禮物拿出來前要先說出自己禮物的使用時機或用法,

我發現我給了自己難題,壓根也想不出100元能買什麼,

禮拜五抱著沉重的心情逛大賣場跟生活工廠,

或許會找到什麼別具意義的禮物吧?

垃圾桶?? 吐苦水用...

手電筒?? 讓人前途一片光明...

拖鞋?? 一路好走之類的...

找到八點多,來不及回家整理自己去參加朋友的聚會,

也好,反正心情還是有點低落,至少禮物找到了,

好好整理心情,辦好這次活動吧!因為搞不好是最後一次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