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好心的Boss,

您好,我叫劉凱莉,畢業於某某大學應用化學系,畢業後曾任職於工研院材料所,目前

服務於**科技中科廠已三年,一年多前,我應該算是人人稱羨的電子新貴吧!但現實的殘酷讓人無

法招架,經濟不景氣現在我已淪落為"墊子辛跪"了,雖然我不用養家,但是我有房租要附,雖然沒有

小孩的負擔,但是必須有多餘的錢來參加Boss禮拜三的聚餐,公司的無薪制度讓我不得不勒緊

褲帶,雖然可以趁機減肥,但大家還是說胖一點比較好看,所以好心的Boss,你一定要錄用我,

我可以打雜、接電話、陪聊天、時薪不用太多(Boss郭說打電話120,我覺得比顧停車場95元多很多),

至少比我賣襪子來的好賺,打字等出賣勞力的工作我也可以,一分鐘我可以65字左右的中打,

接電話我會自備喉糖,雖然我沒阿桃來的有活力,但是我可以跟你聊人生的大道理,

好心的Boss,我放假放到快發霉了,你有拒絕我的100個理由,但你不能看到你朋友因為放假發霉

變宅女,Boss阿Boss,希望你能給我機會,可以的話今晚就可以面試,地點你挑,不要火鍋!


Thank a lot  !

需要多一份工作的發霉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