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cwlf/article/17350217#comment1210488162

兒福聯盟幸福種籽義賣

 

=============================================================

 

我的是向日葵,發芽了喔,大概有三公分,小小的好可愛!

 

11/10   Casey說過幾天就會長的跟我一樣高了吧!!

 

這幾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我的小向日葵澆水,期待它快快長大!

 

11/17  大家的寶貝排排站!

 

吳小宇把每個人的Q版畫像畫在白色花盆邊,特別可愛

  

我的,吳小與那個死小孩說我是"貢丸",特別瘦,不過還真的有抓到精隨,一看就知道是我滴!


謝凱西的,好像是一串紅的種子,因為我們兩是在遠傳門市先買的,所以種子跟大夥不同。

特別介紹一下他的肖像,據說是眼睛黑眼圈畫壞了,乾脆一整個塗黑,

但一看就知道是她,因為有捲的很自然的自然捲短髮。


吳小宇自畫像,她的寶貝盆栽就不特別介紹,因為後面一堆都是一樣的,好像是百里香之類的。


我想她一定有得罪吳小宇,畫的真的不像人,據說是"竹節蟲",蟲蟲危機的那隻,

當初他把種子埋在土裡,結果一堆都長不出來,被笑說是小孩子稀疏的頭髮。


徐老師滴,最後才種的,長的很漂亮喔,因該是結合前面成功的經驗吧,

希望他的股票不要跟葉子一樣綠,得跟它們一樣茁壯才行!


看到她的圖真的會有想笑的感覺,神韻十足,少了甜甜圈跟雞腿,

不然我會給100分,她的百里香也很可愛,一整撮,當初我還以為種子發霉了!


Daron算是最有善心的吧,買了兩個,一個茂密一個光禿禿,光禿禿那一盆有個好笑的故事,

因為澆水時不小心把種子沖散了,導致一整個地中海禿,每次都要被拿來跟茂密的另一盆比較,

不過善心最重要,聽說還保佑他股市得意,正所謂好人有好報吧。

 

我們買的幸福種子變成我們共同的話題,讓最近有點沉悶的辦公室多了綠意,

過幾天我要把我的向日葵帶回家移植了,希望它可以快快長大開出向陽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