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卻還是無法克制的歇斯底里,

 

承受的壓力越大,一經擠壓,我的反彈也越大,

我不懂,

為什麼明知不可為而為,

為什麼一再的重複著沒有結果的實驗,

為什麼必須那麼卑微的去承受這一切,

 

多少次的抗爭,多少次我無奈的任由傷害一再發生,

加上我多少次犧牲時間與精力來維持一切運作,

我的無能為力讓我想哭,我無法保護我手上的東西,

我只有抱怨,只有接受,

 

我感覺的到我的熱誠在流失,不再熱愛這份工作,

 

常常以自嘲的方式來面對這一切無理的要求,

內心是百般無奈與難過,

我可以撐多久,下次爆炸又是什麼時候,

 

常在想,我可以不負責任的離開吧?

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決定的,不是嗎?

 

我是一隻可以不用吃草的馬,

努力維持好自己最好的狀態,努力再努力,

 

對未來,我存在著質疑,

 

我可以被取代,這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